中国科大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23级本科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0

       瀚海星云万里路,红专并进新征程。2023年8月25日,中国科大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3级159名本科新同学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报到前,学院已经安排新生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招募各级志愿者同学并组织准备迎新现场工作,并与学院、学校相关部门多次沟通联系,精心制定报到流程和入学教育等事项。8月25日,志愿者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在报到现场,学院志愿者认真、负责地为学院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新生班主任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的各项问题,学院学工负责人在现场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办理绿色通道申请,整个报到流程平稳有序。

       学院一如既往的重视本科生报到及入学教育工作,周密部署,统筹安排,严格落实,为新生顺利入学并进行后续的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今年报到现场,学院还准备了精美的帆布包和多种多样的赠书,作为学院给新生步入大学的第一份礼品。从26日开始,新生们陆续开展入学考试、军训、入学教育等活动。

       25日晚,学院在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举行了新生见面会,学院相关领导,分团委书记,2023 级新生班主任,2023级全体新生及新生家长均到场参会。会议首先由宫晓梅书记欢迎辞,介绍到会人员,之后学院执行院长李向阳(线上)、党委书记徐宏力分别致辞,我院副院长张燕咏为新生及家长做学院总体介绍,新生班主任、学院团委书记分别发言,最后是自由提问交流环节。


       院相关领导老师不仅让新生和家长明晰了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的概况,也从多个角度给出了大学生活的建议,勉励新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换角色、开拓进取、全面发展。

       今日伊始,扬帆起航。2023级我院本科新生已经开启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开始书写人生的新篇章。我们祝愿广大新生,在科大不忘初心,勇敢逐梦,砥砺前行,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做顶天立地的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