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院2023级本科2班举办“让书香浸润灵魂——探秘西区图书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917日下午5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院2班“让书香浸润灵魂——探秘西区图书馆”活动如期举行。47名同学来到了现场,跟随陈鸣老师的步伐,一点点揭开西区图书馆的神秘面纱。

还在为早起占座而烦恼吗?不用怕,预约功能帮助你打造私人学习课堂。陈鸣老师耐心地教导同学们使用研讨室预约功能,“未来学习空间”名副其实。

沿着正门进入,同学们很快到达了今天的第一站,自习室。充裕的空间,明亮的灯光,静得只能听到翻书声的自习室里,学子们正在忘我地拼搏,展现着身为科大人的蓬勃朝气。

跟着陈鸣老师的脚步,同学们来到二层参观研讨室。

同学们参观大型研讨室。

同学们参观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

来到一楼的图书室,陈鸣老师正在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快速查找一本图书所在位置,以及图书借阅规则,为同学们日后出入图书馆借阅书籍提供帮助。

臧克家先生曾言:“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青年是宝藏,青年是黄金。宝藏要挖掘,黄金要熔炼。而读书可谓是熔炼这块黄金最佳的三昧真火。毕竟,没有一艘船能像一本书那样,把人带往远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的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对西区图书馆有了一个大致的印象,而在此后的日子里,书籍这位导师,也一定会常伴他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