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23级本科3班召开班团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917日上午1000,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本科3班的第一次班团委会议圆满结束。在张辉老师的引导下,本次会议总结了目前为止的工作情况,并对后期的活动规划进行讨论,提出建议和期望。

 首先,由班长王一凡同学简要总结开课第一周的工作:上周组织的夜跑帮助同学们强健体魄,安全委员开展的网络安全宣传班会课活动引人入胜,学习委员坚持认真负责晚自习签到工作,会议对所有严谨敬业完成工作的班团委提出表扬。

 其次,关于集体活动的组织,由于本学期大家时间相对空闲,因此会议讨论认为可以在本学期多组织一些集体活动,帮助同学们融入班级氛围,提升班级凝聚力。目前初步计划下周周末组织一次集体电影观看活动,班委们将在内部讨论规划后,广泛收集关于观影意向,观影内容,具体时间等相关意见,并将最终方案告知各位同学。其他团建活动后期待议,如果有同学有些建议或提案也可以联系班长副班长。

 接着,会议讨论到了关于寝室公约的相关事宜。经过讨论,班团委们一致认为寝室公约的拟订势在必行。这不仅旨在保证宿舍环境的整洁卫生,更有利于促进宿舍成员关系和谐。寝室公约的具体内容由各个寝室自行拟定。近期生活委员将会将此项工作尽快推进。

 紧接着,讨论到关于入团、入党的问题,相关班团委会积极跟同学们私下交流沟通,咨询同学们是否有相关意向,遇到什么困难以及是否需要协助解决等,如果同学们有需求也可以随时联系班委。

 最后,会议再次明确了班团委各自的职责,并对后期工作提出要求。同时也决定下周的计划及二课预案,将由班长组织副班长、团支书等组织规划。

 本次会议作为开学以来第一次班团委会议,具有重要意义,对于班团委们后期的工作方向起到了指导性作用,同时也充分调动起成员们的工作积极性。相信3班的班团委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好地尽到自己的职责,为同学们提供更大的帮助,营造一个更加优秀的班集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