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23级本科3班举办参观东区图书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916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23级本科3班的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张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位于东校区的图书馆进行参观。上午900,同学们齐聚图书馆大门前,进行了班级的合影留念,随后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保持安静、有序地进入馆中参观。

在二楼入口处,同学们首先领取了一本关于图书馆简介的小册子,然后在二楼的英才书苑进行了参观。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同学们对书苑每个部分的划分有了初步的认识,在看到标有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的牌子的书籍区时,同学们也是纷纷前往,捧起与计算机相关的书籍开始阅读。

接着,同学们在班长王一凡同学的带领下去到了三楼的社科图书借阅室。刚开始先由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书籍的分类方法以及计算机相关书籍的编号,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到了如何用机器检索书籍以及还书的操作。

最后,同学们前往五楼,参观了现刊阅览室、自习室等。在此处,同学们或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或自己安安静静地独自参观。参观之后,同学们都对现刊阅览室以及自习室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不仅对阅览室中大量的红色藏书发出感叹,也对自习室里刻苦学习、孜孜不倦的学生们表现出了看齐意识,不少同学当即留下开始自习。

相信经过本次东区图书馆参观活动,3班的同学们对图书馆的概况有了自己的认知,也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在课余时间多去图书馆,或在书苑里博览群书,或在自习室中奋笔疾书。希望同学们能秉承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驰而不惜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