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学生会开展招新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98日晚72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院学生会在第五教学楼202教室准时开展招新宣传活动。计科院学生会代表黄国维、李烨昊等人担任主讲人,上百名新生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与初入大学的我们双向奔赴,黄国维学长讲述着计科院学生会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绘制着一份关于加入学生会的美好蓝图。同学们跟随着黄国维学长的讲述,畅享未来,不时开怀大笑。

接着孙婧雯学姐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与同学们见面。在视频中,她解释了宣传部的职能,介绍了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学生会的吉祥物“小计”,带同学们领略了计科学生会的别样风采。充分展现了科大人良好的精神面貌,蓬勃的青春气息,优秀的个人能力。同学们的情绪被调动起来,积极踊跃地配合着宣讲进行。

时间来到8点钟。黄振学长上台宣讲了有关综合办公室的相关内容,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也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综合办公室部门。他不急不躁的语调,如沐春风的说话方式,给与会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宣讲会的最后,黄国维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提问“谁是院学生会最重要的灵魂人物?”在给出AB两个选项后,一句“本题没有正确答案,因为,我们正在等待最重要的你们”点燃了全场的氛围,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院学生会招新活动宣告圆满结束。

是逗留还是启航?是扬帆还是划桨?院系学生会的大门已然开启,在这大有可为的青春时节,让我们乘风而上,为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的新时代青年而努力奋斗,学成文武艺,报效14亿祖国与人民。